梦到蜜桃

家有萌虎

【瑞金】阿拉斯加海湾(1)

  §主cp:瑞金

  §副cp:凯柠

  §作者有话说:此篇为多篇连载型小说,在尝试一种很新的设定

  ——

  阿拉斯加海湾,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

  据那些图书馆里封存的高级图书来讲,阿拉斯加海湾的存在若有若无,它就像一个虚无缥缈的仙境,在那里生活的人,没有办法离开,外面的人,也没法轻易的进去

  那本书里清楚的记载着阿拉斯加海湾的地理位置,在阿拉斯加星,有人去到阿拉斯加星,那里并没有那些村庄,房屋,建筑,只有一片汪洋

  于是人们常常怀疑图书馆藏书的真实性。无论在哪种书上描述,都说阿拉斯加海湾是一个美丽,幸福的地方,人们安居乐业,不受神明管束,自然也没有战争的纷扰,在那里可以更好的体验生活,体验儿女情长。人们自然向往

  是的,这个世界有神,一个造物主神和七个代理神,代理神手下有眷族和天使,以及随时为自己所用的资源与星球。他们最初接手管理这片宇宙时,将他们治理的很好,一副太平盛世的模样

  但是这个世界的造物主神已经慢慢的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,他离开的很安静,所以当人们发现收不到他的回应时,他早就不见了踪影

  七位代理神自封他们为七神使,逐步瓦解了创世主神留在世间的残党和眷族,并向全宇宙昭告,只要尽心尽力为七神使办事,他们就会将你送往传说中的阿拉斯加海湾,去过平凡,幸福的生活

  显然,这个奖励不算诱人,人们各司其职,十多年过去也没有一个人刻意讨好神使,想要去往阿拉斯加海湾,他们安于现状,他们天真的认为:

  神,是圣洁的,是善良的,神爱世人

  他们错了,大错特错。七神使逐渐开始不满现状,刻意促成各个星球之间的战争,又以一个愿望为奖励,举办了一场名为凹凸大赛的无规章,无制度的比赛

  他们是这样说的:只要获得凹凸大赛的冠军,我们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,如果可以,还能够把你送去那传说中的阿拉斯加海湾,就算被淘汰也会被遣送回家,为何不来尝试一下呢?

  ——

  此时的阿拉斯加海湾:

  “凯莉,你说,来海湾的人,会不会都是亡命之徒啊”金和凯莉面对面坐在一张桌子两侧

  “哦?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凯莉明显很惊讶“他们刚来时还见过你,你和他们玩的不是挺好的吗?”

  “嘿嘿,其实是从图书馆里的一本古书上看到的,我觉得它记录的不对,所以就来问你了”金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也许,真的是他恶意揣测了?

  “话说,前段时间你在海边救回来的那个人,现在怎么样了”凯莉

  “你是说那个家伙吗?他恢复的不错了,就是还不能下地活动,他的身体因为溺水,器官的神经还能继续工作已经是一个奇迹了”金“不过,说来也奇怪,这海湾都三年没有新人了,怎么就突然冒出他这么一个人,还是突然出现在海岸的”

  “金,你有没有想过,他们可能不是像某些居民那样误打误撞来到海湾,而是故意而为之呢?”凯莉用一双深邃的蓝眼睛紧紧盯着金,盯得金头皮发麻

  “不是误打误撞?故意而为之?海湾向来只存在于神话传说里,不会有人能找到这里的”金想都没想就否定了凯莉的猜测

  “是吗,我怎么觉得不一定呢”凯莉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诶!你醒啦,你叫什么名字,我怎么从来没有在海湾见过你”金看着床上躺着的白发少年“你是新来海湾的吗?你是怎么来的”

  金十分兴奋的问了他好多问题

  “格瑞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名字,格瑞”

  金听到这个名字时表情有一瞬间呆滞,但很快反应回来“原来你叫格瑞呀”

  格瑞捕捉到了金一瞬间的情绪变化“你很惊讶”

  “哈哈哈,也不是啦”金不好意思的降低了声音“只是,你的名字和我以前的一位朋友一样。哦对了,我叫金,以后在海湾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”

  “嗯”格瑞看着眼前的少年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,只觉得有一种古怪的感觉笼罩了他。他没有见过叫金的男孩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海湾的万家灯火,照亮了街道,海面上荡漾着粼粼的波光,海湾里的人都很善良,他们是人性中善的化身,也是这世界中少有的还存在光明与爱的一片净土

  ——

  §1.6k+字

  §有任何发现或思路都可以说在评论区哦

  §有一些设定的碎碎念就放在彩蛋里了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