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到蜜桃

家有萌虎

【蜜柠】不意外的意外

  自家cp自己产粮

  20岁蜜桃×20岁柠檬

  ——

  柠檬和蜜桃是A大中十分神奇的存在,一个不爱听课人缘莫名好,一个认真听课人缘差的离谱。一个像人间小太阳,一个像行走的冰箱

  他们两个是班里同学公认的神仙伴侣,尽管两人并没有承认过两人之间的关系

  柠檬认为蜜桃是她最好的玩伴,蜜桃认为柠檬是她珍惜的朋友

  虽然有人挑拨离间过二人的关系,但二人的关系依旧是如胶似漆,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蜜桃,明天晚上有一场大电影诶!就是我经常跟你说的那个,剧情特别好,演员也很养眼!”柠檬手里抓着两张电影票,塞给了蜜桃“我们一起去看吧!你肯定会喜欢的”

  蜜桃接过电影票,触感有些发潮

  她伸手牵住了柠檬的手,果不其然,柠檬的手心发了汗

  蜜桃不禁有点发笑“你找我,我就去,别担心”说完一把抱住了柠檬“明天见,亲爱的”

  “嗯,明天见,亲爱的”柠檬这个纯情少女,被这一个称呼叫的晕头转向,心里暗骂,该死,是心动的感觉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蜜桃按时来到电影院门前,看到柠檬站在那里,东张西望,看到她的时候,眼睛好像都在放光,挥了挥手“蜜桃,这里!”

  蜜桃加快了脚步,牵起柠檬的手“走吧”她嘴角微微翘起,眼眉弯成好看的弧度

  他们携手走进电影院,柠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,蜜桃一直在看着柠檬

  

  “设备坏掉了?!”柠檬不可置信的反问“不是,我的运气这么好的吗?”

  “真的抱歉,由于设备原因,这场电影没办法正常播放了,可以去前台进行退票,对我们给你们带来的不便,深感抱歉”工作人员鞠躬完就走了

  “怎么办啊蜜桃,电影看不成了”柠檬因为失落,耳朵不自觉的耷拉下来,靠在蜜桃怀里,思考人生

  蜜桃摸了摸柠檬的头“一起去散步”

  柠檬从蜜桃怀里出来,做了一个茅塞顿开的动作“对哦!我怎么没有想到,出发出发”

  柠檬拉着蜜桃的手,漫步在灯火阑珊的街道上,蜜桃仔细的看着那个拉着自己的人。说真的,柠檬长的很好看,柔软的脸,让人想起肉嘟嘟的包子,虽然她喜欢戴着眼罩,尽显中二气息,但那份清澈的目光仍然引人注目

  柠檬似乎感觉到蜜桃在看自己,回头给她一个大大的微笑

  白雪纷纷,恰到好处的落了下来,这是新年的第一场雪,两位少女止步于雪中,就那样宁静的看着对方

  他们在雪天的路灯下相拥

  ——

  半个月后,柠檬再一次找蜜桃出门,说是有演唱会可以看,虽然对歌手什么不感兴趣,但去凑凑热闹也好

  蜜桃答应了

  柠檬看好天气预报,那天是晴天

  两人会面后,一起走进会场

  没想到,天气预报也会出错,随着雨滴的哗哗声,这场演唱会没有举办成功,只留下一个空旷的场地,以及一些散落的仪器,设备

  柠檬认为自己真是倒霉透了,她看向身边的蜜桃,蜜桃依旧是那副不慌不恼的样子

  蜜桃看向柠檬“你想看演唱会对吗?”

  柠檬嘟嘟囔囔的说“其实……我就想陪陪你”柠檬有些害羞

  “我唱给你听”

  有那么一瞬间,柠檬以为自己听错了,她震惊的看向蜜桃,她记得蜜桃并不喜欢唱歌,她说她自己是音痴,一辈子都不想唱歌,今天是怎么了?

  蜜桃一步步走上舞台,拿起台上的吉他,坐在椅子上弹唱起来

  一首歌很快就结束了,柠檬看着眼前的蜜桃,入了迷,她很优秀,她很喜欢

  蜜桃唱完一首歌后,面带微笑,深情的看向柠檬“柠檬小姐,你接受我的告白吗?”

  “我接受!”

  他们在一个空旷的大堂里相爱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和她呆在一起的时候,好像总能使得这个世界更美好更幸运一点”这是柠檬对蜜桃的印象

  ——

  在一起后,柠檬和蜜桃在校外租了一个小公寓,蜜桃每天除了上课还会去兼职,但她不让柠檬去,美其名曰,专心准备考研

  蜜桃晚上回家时,看见柠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手里抱着一桶零食,穿着她的老虎睡衣,还记得这身睡衣是蜜桃送给她的成人礼,现在穿起来依旧合身

  “蜜桃,你回来啦!导师让我告诉你,明天休息,不用去上课了”柠檬转头看向门口的蜜桃

  蜜桃进屋坐在了沙发上,坐在柠檬身边“你……喜欢看这种吗?”

  柠檬脸红扑扑的说“怎么?成年人就不能看喜羊羊了?喜羊羊多好看啊”

  蜜桃宠溺的笑了笑,从包里拿出一个玩偶“回家路上看见的,给你买回来了,你喜欢的,老虎”

  “哇!我最喜欢的款式诶!”柠檬把零食桶放在桌子上,举起玩偶,眼睛都在冒星星

  蜜桃和柠檬聊了好多,柠檬越聊越开心,脸上的笑容没有消失过

  聊了很久,蜜桃默默的不说话了,微笑着向柠檬看

  柠檬注意到蜜桃看向自己的目光,一下子就领会了“你……是不是…想亲我?”

  蜜桃没想到柠檬就这样问出口了,点了点头

  “等一下!”柠檬伸出一只手,另一只手在零食桶里拿出一块糖,剥开糖纸“我希望!我们的初吻是甜甜的!

  结果因为那颗糖太大了,柠檬一个没注意噎到了,一连喝了三大杯水

  蜜桃就这样在旁边照顾柠檬

  他们在月光笼罩下的房间里相吻

  ——

  新年前的最后一场雪悄然而至,蜜桃依旧早早的起床,出了卧室,拉开客厅的窗帘,怕吵醒柠檬,她出门去买早饭,因为如果自己下厨,柠檬肯定会醒

  过了一会

  柠檬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“蜜桃,早上好~”少女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却发现蜜桃并不在她身边“嗯!没人?蜜桃呢?!”柠檬直接下了地,看到客厅拉开的窗帘,她知道,蜜桃出去了

  这时候,门开了

  蜜桃一进屋就看见光脚在地上跑的柠檬“地上凉,小心着凉”说完把柠檬抱了起来,把她抱回了卧室

  “早餐,你最喜欢的酸菜肉馅的包子,还有牛奶”蜜桃将早餐递给柠檬“吃完一起去散步吧,下雪了”

  “嗯嗯!好的好的!”

  “慢点,别噎着”

  “必须的!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晨光熹微,街上没有太多人,蜜桃和柠檬呼着白汽,在雪地上留下深深的脚印

  “明年一定是一个好年”柠檬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这样一句话

  “只要和你在一起,每年都很好”蜜桃从后面抱住了柠檬

  “我也是”

  想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可以和你一起走在不同的清晨和日暮里,忽然对“明年”这样一个不确定的时间章节,充满了确定的期待

  ——

  2.4k+字

  春风十里报新年,新年快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